股市> 券商观点> 正文

A股首批三季报预告出炉 “增长王”净利预增超16倍

市场星报 2020-08-17 01:39

随着半年报披露公司的增多,三季报业绩预告也随之展开。据统计,沪深两市已有33家公司披露了2020年三季报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喜”有17家。随着上市公司2020年三季报业绩预告的持续展开,部分业绩较好的成长股或因此受到资金的追捧。业内人士表示,半年报过后市场的目光将会转向三季报。

数据统计,17家公司中,好想你、*ST奋达、海欣食品、普利特、沃华医药、天津普林、*ST辉丰、思源电气、ST中科创、盐津铺子这14家公司业绩预告最大幅度超过100%。

券商分析师认为,虽然目前已经公布半年报预告的公司只是“冰山一角”,但依然可以“管中窥豹”。综合来看,大消费板块在三季报预告中领跑。对此,分析人士指出,中国具备全球最大消费市场、最全供应链、最快互联网大数据迭代技术,这是消费投资的历史性机遇。国产替代其实在每个行业都在发生,而在消费行业里,国货品牌值得重新认知。

新闻推荐

27只破净 基金持仓占比降至历史次新低银行股到了贪婪时刻?

今年以来,银行股东、高管纷纷出手增持股票,有11家银行累计被增持金额超135亿。过去一周就有泸州银行、邮储银行、成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