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 今日股票> 正文

?中国建投研究院投资蓝皮书:今年超万亿居民资金将流入A股

中国证券报 2021-04-20 15:04

@中国证券报 4月20日消息,中国建投研究院当日在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举办的“新发展格局下的金融与投资暨《中国投资发展报告(2021)》发布会”上发布的《投资蓝皮书:中国投资发展报告(2021)》认为,2021年A股市场最显著的推动力将是资金因素,国内外资金将持续流入A股。预计2021年将有超过万亿的居民资金通过公募、保险和银行理财子公司等机构产品渠道流入A股。

(原题为《中国建投研究院投资蓝皮书:预计2021年将有超万亿居民资金流入A股》)(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塔牌集团首季净利润同比增8.75%

本报讯昨日,塔牌集团(002233)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一季度,塔牌集团营收约15亿元,同比增长51.38%;归属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