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第三季举办开播发布会

黄海晨报 2018-07-05 11:58

5月21日,《异想天开》第三季举办开播仪式,并将在山西卫视首播。由山西卫视、春光里资本联合出品,节目制作人刘爽,嘉宾、董事会成员张大豆、杨守彬等出席了此次开播仪式。

在《异想天开》第三季中,每期将有2位明星连锁企业创始人登上舞台,面向12位具有加盟需求的百姓投资人抛出橄榄枝。与此同时,由6位投资大咖组成的董事会对项目进行专业的对话评估,12位百姓投资人有权选择留下或离开。最终,连锁企业创始人将在留下的人选中选择一位最具认同感的投资人达成最终的加盟意向。据节目组介绍,董事会张大豆具有十多年媒体从业经验主导及参与了20多档电视节目制作,曾首创媒体+产业IP+内容+电商的媒体IP运营模式,有效缓解传统媒体受新媒体冲击带来的困境,创造了新的营收模型。

活动现场,张大豆讲到未来将是IP拼刺刀的时代认知大于事实、未知大于已知、矛盾大于和谐,做好事是基础,做好势是能量,有的时候要在“被质疑”中“被成长”,原本的核心竞争力和其他竞争因素已成标配。

节目从“加盟连锁投资”这一细分领域为切入点开启国内创投节目的模式,为加盟连锁企业与百姓投资人之间构建桥梁。

目前,《异想天开》已面向全国观众开启“百姓投资人”的报名通道,可以通过山西卫视《异想天开》的官方平台进行报名。

张大豆(曾用名:张斌),1985年出生于中国山东青岛,A型血,豹变创始人,豹变学院院长,江湖人称“IP打造第一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亚杰商会、上海交大、阿里云创等总裁班特聘讲师。

新闻推荐

煤矿文学乌金奖在京颁奖

本报讯(记者欧阳)10月10日,第七届全国煤矿文学乌金奖颁奖会在北京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由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煤矿文联、中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