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性能佳 用户口碑好 柳工夺得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高奖项

柳州日报 2020-04-28 10:25

日报消息(记者韦斯敏)近日喜讯传来——柳工夺得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高奖项,旗下产品CLG856H MAX装载机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在激烈的产品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最高奖项“金手指”奖。

据了解,“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集结了一众实力派产品,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的当下,吸引了超260万网友参与网络投票和众多业内人士关注。

此次获奖的CLG856H MAX率先突破原有5t装载机概念,具有颠覆性的重载能力,生产效率提升30%,油耗降低20%,最大限度为客户节约时间及成本,是国产5t级装载机的又一经典之作,被喻为“中国大力神”,真正诠释了“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柳工品牌内涵。

新闻推荐

疫情冲击 进出口企业如何应对 市进出口商会建议:勿盲目跟风转行,注重创新和品牌建设

为了解汕头市进出口企业在疫情中所受的影响,近日,汕头市进出口商会发起调查,收集企业复工复产后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