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工商联与郴州市苏仙区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协议 推动两地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

宝安日报 2020-05-13 06:50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林楚涵)5月11日上午,郴州市苏仙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海波率队到光明区工商联考察交流。光明区统战部负责人接待了郴州考察团一行,并与郴州市苏仙区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协议。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科学城规划展览馆,考察团一行在了解光明区的发展现状、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后,纷纷表示对光明区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两区工商联的基本架构和概况,并就创新工商联工作、加强商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着力推动两地商会及企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郴州市苏仙区招商部门详细介绍了当地投资环境、重点产业情况及招商优惠政策,并邀请光明区工商联及各街道商会组团到郴州市苏仙区考察访问。

新闻推荐

库存创近5年新高价格接近成本线 纯碱工业协会要求企业限产三成

上证报记者昨天从中国纯碱工业协会获悉,协会已下发《关于纯碱行业限产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纯碱企业从4月18日起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