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民宿 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川江都市报 2020-05-19 02:20

近日,六盘水市民宿行业协会正式成立,这是六盘水市成立的首家民宿行业组织。

据了解,该协会是在六盘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两年的组织和筹备,由六盘水市内民宿经营单位及上下游产业链上的有关单位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拥有45家初始会员单位。

该协会的成立,对于促进六盘水民宿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在旅游民宿的项目落地、行业自律、业务培训、政策法规宣传、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协助政府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旅游民宿业规范化、特色化、集群化运营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赵庆常

新闻推荐

中国石化再投产2条熔喷布生产线 可年产口罩100亿只

中国石化仍在陆续投产熔喷布产线。4月12日,中国石化发布消息称,其下属燕山石化和江苏仪征化纤有限公司(下称仪征化纤)分别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