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健康中国 守护国民健康 首届酸奶文化节发布会在京举行

华商报 2020-06-10 02:36

6月8日,首届酸奶文化节发布会在京举行。包括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司、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健康中国营养+联盟等多方嘉宾到场见证健康升级、有爱有趣的酸奶文化盛宴启动。

助力合理膳食 守护国民健康

2020年是国民健康意识全面升级之年,越来越多的国人意识到均衡营养饮食、提升免疫力的重要性。今年2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权威发布《中国居民奶及奶制品消费指导》,建议每天摄入300g奶制品。活菌酸奶不仅营养价值丰富,更可以有效调节肠道微生态,促进肠道蠕动和消化吸收。但根据《国人肠道健康2020年报告》,过去一年87.6%的国人遇到过肠道健康问题。首届酸奶文化节的举办意在帮助国民更加全面的认知活菌酸奶的营养价值,让更多国民喝到更高品质、专业功能的世界级活菌好酸奶,助力全民健康新升级。

引领乳业新发展 开启健康新篇章

“以专注新鲜活菌关爱肠道守护健康”为使命,文化节现场启动了“让爱发酵守护健康”公益活动。即日起,通过文化节官方微博、公众号等渠道上传酸奶笑脸,即可解锁捐助,帮助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健康升级。

作为首届酸奶文化节的发起方,蒙牛还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菌株的开发与应用。2019年正式发布的首株中国母乳源乳双歧杆菌M8已应用于冠益乳系列产品。未来,蒙牛还将推出更多适合国人肠道的产品,以实际行动为国人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杨杰建议:优先推动与个人无关的非敏感数据交易流通

5月24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中国移动处获悉,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就如何建立健全数据要素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