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科艺术肌理壁膜荣膺“杰出艺术涂料品牌”

南宁晚报 2020-07-03 05:55

日前,被誉为涂料行业“奥斯卡”的年度盛会“第十一届金漆奖颁奖典礼暨2020中国涂料经销商峰会”在佛山隆重举行,来自全国近20个省区市涂料行业协会和商会、建筑装饰协会、家具协会、设计协会的会长、秘书长,近200家涂料企业,以及专家学者等共襄盛会,共鉴荣光。会上,瓦科斩获“杰出艺术涂料品牌”荣誉称号。

作为连续举办十一届的涂料盛宴,中国金漆奖秉承对高品质的追求,至今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公信力、最权威的年度品牌活动之一。瓦科获得此项殊荣,这是对瓦科自成立以来为涂料行业所作出的贡献和行业地位的高度认可。

据介绍,瓦科自创立之初,就扎根于艺术涂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精耕细作不断推动艺术涂料标准化发展。2014年,瓦科进军和深耕肌理壁膜领域,继续为这个领域实现产品、施工等的标准化。多年来,大至国家标志性建筑,小到居民普通装修,瓦科一直秉承“精于产品,攻于匠心,诚于信誉”的信念,优异品质获得了多个权威机构的嘉奖和肯定。公司目前是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艺术涂装分会理事单位、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顺德涂料商会会员单位、《肌理壁膜施工与验收规范团队标准》主编单位。(余亮)

新闻推荐

被索赔3800万的创业者:炸弹埋在被公司撵出的第二年

6月7日,一篇题为《中国最惨创业者:3年前我被投资人赶出公司3年后公司没上市说让我赔3800万》的文章燃爆创投圈,讲述了一名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