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线上“云展” 火锅企业现场直播“开涮”

成都商报 2020-07-31 04:27

第102届全国糖酒会开展两天以来,展商、观众参与踊跃,云展平台人气爆棚、交流火热。从2500余家参展企业荟萃一堂的展品,到各种论坛活动上的热烈讨论,还有线上对接、直播互动等丰富的在线活动,为行业人士带来全新的糖酒会参展体验。

本届糖酒会的云展平台用创新的形式为客商带来高效便捷的展览体验。图文展厅、3D展厅、三维重建实景展厅供展商选择,多维形态呈现;询盘功能、电子名片管理、在线商务洽谈等,实现快速供需对接;直播互动拉近与观众距离,同时实现销售转化……

企业火热的直播互动,带来的是对全国糖酒会产销对接模式的全新探索。就连诸多火锅企业在集中推介火锅食材配料的同时,也通过直播形式现场下锅,带领厂商领略美食风采,深入火锅场景体验。这种沉浸式体验呈现,实现香气跨空间“传递”。

在大会主论坛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京玉发布了《2019-2020国内食品酒类行业数据发布与分析专题报告》,报告对2019年及2020年1-5月的食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权威阐述与解读。

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彭惊

新闻推荐

上海市工商联金融服务商会揭牌 王均金当选首任会长

上海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与首任会长王均金为商会揭牌6月18日下午,上海市工商联金融服务商会(以下简称“商会”)在均瑶集团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