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链改巡讲普及工程在深举办

晶报 2020-09-02 07:01

晶报讯(记者 曾令松)8月30日,首届全国链改巡讲普及工程启动大会在深圳举行。一众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人士围绕“企业如何进行链改”“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落地”等议题展开研讨。

会上,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终身副主任委员朱幼平表示,区块链技术作为新基建项目应用范围极广,要从工业化向数字化转型,需要利用区块链技术,将简单的批量生产变成智能的数字化批量生产,这也是发展数字经济的重点。央财亚投行研究中心、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席秘书长吴函璞则认为,区块链技术的应用非常有必要,未来的宏观经济主要围绕新基建和内循环发展,实体企业要想利用区块链技术升级自身产业,就要将自身企业的财政接口和政府财政接口相接。

本次全国链改巡讲普及工程是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指导,全国链改巡讲普及工程组委会和华云汇交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新闻推荐

◇汽车新闻 车险即将“变脸” 消费者保费有望下降

资料图日前,按照银保监会关于车改有关部署,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已启动商业车险综合示范条款的修订工作,现已形成《商业车险综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