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煤炭集团勇担社会责任 连续八年获殊荣

榆林日报 2020-09-09 09:13

本报通讯员张丽报道近日,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举行的2020年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神东煤炭集团获评全国煤炭工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优秀企业。

《神东煤炭集团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是神东公开发布的第八份社会责任报告,神东已连续八年被评为全国煤炭工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优秀企业。

发布会上,神东代表作了题为《践行社会责任 彰显央企担当》的典型发言,重点从依法合规治企、保障能源供应、企业改革创新、坚持绿色发展、地企共建共融等方面,介绍了神东2019年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做出的贡献。特别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灾害,神东始终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能源保供工作,体现了神东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情怀。

新闻推荐

银行员工拒喝酒被领导打耳光 中银协中保协喊话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林晓丽陈丽莉实习生查丹晨厦门国际银行新员工因拒喝领导敬酒被辱骂打耳光一事持续引发各方关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