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乐举办第三届全国鲜味科学竞赛

中山商报 2020-09-11 08:20

自5月28日启动以来,太太乐第三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该项比赛由知名调味品企业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举办,率先在全国竖起普及鲜味科学知识的旗帜。

5月28日,“画鸡之夫”王韬闰、书法界名人赵强、资深摄影师曹巨波齐聚太太乐鲜味博物馆,通过画作、书法、镜头记录“鲜”和演绎“鲜”,拉开了太太乐第三届全国鲜味科学竞赛的序幕。该项比赛为期六个月,分为海选、初赛、复赛、附加赛、半决赛、决赛六个阶段,每个阶段比赛结果即时发布,同时发放奖品,前十名将获南亚寻鲜之旅奖励,瓜分10万元现金。

选手可通过公众号的“个人中心”阅读《鲜味科学与鸡精调味料工艺概论》电子版,或打开优酷搜索“鲜味的秘密”,观看六集纪录片,可得到“竞赛秘籍”,有机会赢取大奖。

该竞赛得到各界的高度重视,主办方借助纸媒、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小视频、地铁广告等宣传,营造出浓厚的参赛氛围,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国调味品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同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江南大学给予竞赛极大关注和期待,鲜味达人积极报名参赛,为竞赛成功举办奠定基础。

该竞赛已成为中国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继院士专家工作站、第六届鲜味科学国际研讨会、《鲜味的秘密》纪录片等项目相继推出,太太乐将继续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为推动鲜味科学发展添砖加瓦。

达迅

新闻推荐

网商银行供应链金融升级:打通钉钉 未来五年服务千万小微

企业供图供应链金融正在迎来新一轮变革。9月1日,网商银行首次对外发布供应链金融发展状况,表明新冠肺炎疫情正显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