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印花博览会虎门举行

东莞日报 2020-09-27 10:51

本报讯昨日上午,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服装服饰印花分会承办的2020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印花博览会在虎门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博览会展示了服装印花、印花工艺、设备和材料。

“如有的衣服经阳光照射后,就变色了,有的衣服穿上运动后,也变成另一种颜色,秘密就是衣服上的印花图案是有光变、温变效果的,遇到紫外线和温度升高时就呈现出另一面了。不仅如此,还有自带水果味的印花呢,香蕉、橙子等好多种味道。”在印花产品专区,现场参展企业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出席活动的虎门镇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中国服装服饰印花博览会是行业的一个顶级盛会,连续三年在虎门举办,充分体现出了中纺联和印染行业协会对虎门产业发展的高度肯定、信任和支持。

据了解,本届印花博览会将持续到9月28日,展出面积近7000平方米,汇聚了8省16个城市的优质展商参展。同时,设立“2020年度中国服装服饰印花精品展示区”,以及今年新增加的“印花产品专区”供参观嘉宾观摩、交流和对接。

新闻推荐

餐桌外的粮食浪费触目惊心!

河南省安阳市一户农民在展示自家用编织袋储存的粮食。一农民展示因储存不当导致霉变的粮食。这是7月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