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行业动态> 正文

“兆科眼科”宣布完成1.45亿美元认购

投资界 2020-10-12 18:31

眼科药物公司“兆科眼科”已与包括TPG在内的投资机构签约,共计融资1.45亿美元。2020-10-12 16:26·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李氏大药厂近日发布公告称,旗下眼科药物公司“兆科眼科”已与包括TPG在内的投资机构签约,共计融资1.45亿美元。认购事项由高瓴资本及TPG Asia联席领投。本次融资共计有11名投资者参与,各个投资机构的具体投资金额没有公布。据悉,认购完成后,德太投资和高瓴资本将各占兆科眼科7.441%的股份。

德太投资的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孙强此前曾表示,疫情加大了大众对医疗的需求,而医疗行业的分赛道很是广阔,有些细分领域方兴未艾,值得投资人去发掘。这些领域包括心理健康、运动康复、创新疗法等。孙强还表示,医疗健康行业是TPG的关键投资领域之一,并长远看好该行业的前景。

据了解,李氏大药厂于1994年2月07日成立,是一家已上市生物医药公司,在中国经营药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等业务,而兆科眼科从事眼科药品开发、制造和营销。

新闻推荐

横店影视城繁荣 影视行业虚胖

而处于两线之外,中部以上的演员却面临借不到戏的局面。一些影视制作公司虽然今年因为影视城的火爆,订单量业务量增多,但却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