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镇商会成立电子商务专委会 促进三角镇企业电商新业态发展

中山日报 2020-10-16 07:16

本报讯 日前,三角镇商会电子商务专委会在三角镇正式成立。三角镇商会副会长、中山泰坦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当选三角镇商会电子商务专委会第一届主任。

据介绍,近几年,三角镇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速,尤其家电终端消费品企业集聚,已逐步形成产业集群,并涌现出中山泰坦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一批在电子商务领域积累丰富经验的卓越企业。三角镇商会成立电子商务专委会是三角镇规范、扶持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实现行业自律、自我约束、守法经营和搭建企业间沟通交流平台将起到促进作用。

李辉表示,将尽心尽责落实各项工作,全力帮助三角镇企业运用电商渠道开拓海内外市场,推动三角镇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 (黄标)

新闻推荐

【消费观察】工信部拟对商业短信发送立新规

北京手机里塞满各类网店的推销短信,“回复TD”的退订方式从不管用,时不时接到新开楼盘的推销电话……商业类短信和电话总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