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行业动态> 正文

优选好生活联动全国45城,招募百位“城市联席总经理”

东方资讯 2020-10-22 15:06

今年,在行业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叠加疫情影响,更加考验房企的经营实力。随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转眼已进入第四季度,房企业绩进入年末冲刺季。此时市场供货加速提升,带动成交增加,但行业整体去化仍承压的基本局面未有明显改善,叠加“三条红线”新规试行,高杠杆、高负债运营模式无法持续,倒逼房企加快提升运营管控效率。在新规之下,将加剧行业分化格局,推动集中度加快提升。

面对新挑战,唯有创新与改变方能突破。优选好生活全新出发,开拓新机遇,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城市联席总经理”招募计划,欲携手合作伙伴撬动万亿级蓝海市场,释放行业经济发展新活力,提升自我生存能力与竞争能力。

“城市联席总经理”招募计划全面启动

目前,优选好生活百位“城市联席总经理”招募条件正式公布,本次招募地区共包括华中、华北、华南、华东、西部五大区域,45座城市。

据悉,优选好生活对于竞选“城市联席总经理”的基本要求是:“首先需自带楼盘项目,且项目数量要求不少于1个,其次项目货值不低于3个亿。”另外,由于本次“城市联席总经理”招募名额有限,若能一周内签约者,将优先考虑。

以点连线、以线成面,为了快速打破房企间资源壁垒,实现项目资源的共享贯通,“城市联席总经理”的主要职责除了开拓所在城市楼盘房源,整合项目资源外,还需要积极拓展全新合伙人规模,扩宽项目辐射范围,助力全民轻松获取佣金。

优选好生活:入驻40万+合伙人、服务3000万新中产

优选好生活科技,是基于平台+个人,全面打造的以合伙人为销售核心,以全链条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开放型非标大宗商品交易及服务平台。平台基于AI、大数据、VR/AR的先进技术底层,链接46万专业合伙人,深耕100个核心城市,为3000万用户提供包括房产、养老、保险、汽车、养老、教育、金融等数类优质非标大宗商品交易服务。

共谋发展,共享收益,只要你手中有资源、有项目、有号召力,即可申请成为优选好生活“城市联席总经理”,借助平台丰富资源,开拓线上线下双市场,增加获客渠道,提升成单率,同时通过秒结秒付结佣系统,实现资金快速到账。财富增长引擎已启动,只等你加入!

新闻推荐

中信银行 “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近日,中信银行在人民网新媒体大楼举行“党建+”品牌发布会。中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庆萍,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