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山西农特产馆助推 “山西药茶”和名优特产“云端销售”

农业科技报 2020-11-12 20:00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富辉)近日,由山西省商务厅主办,山西穗华物流园承办,山西省电子商务商会、山西省药茶商会、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山西熔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电商短视频平台协助支持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山西农谷体验馆启动暨山西药茶电商推广大会直播专场在晋中国家农高区特优农产品产业园(山西农谷)穗华物流园火热启动,京东山西农特产馆实力圈粉站上C位。

本次推广大会围绕建设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这一目标,组织52个示范县入驻山西农谷,形成山西农村电商集聚区,建设国家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山西农谷体验馆,线上线下展销体验山西特色农村产品、公用区域品牌,尤其是贫困县农村产品。同时,为宣传扩大山西药茶影响力,利用新媒体宣传“山西药茶”区域公共品牌,通过现场直播、话题+直播、直播带货等手段,快速提高“山西药茶”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常态化持续性销售当地优质特色农产品。

“老铁们!一杯山西药茶,中华百草精华。今天是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山西农谷体验馆启动暨山西药茶电商推广专场!京东山西农特产馆一直助力山西农特产品及山西药茶的线上销售,店铺内涵盖山西11个市的特色产品,采用"直播带货+体验购物"的方式,在京东平台积极开展直播带货活动,近期来也吸引了一大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山西特产忠爱粉丝,为山西农特产以及山西药茶的市场宣传及品牌推介做出了贡献。”当天随着京东山西特产馆主播在直播间的开场,181.1万名粉丝涌入直播间。

京东山西特产馆的主播说:“我们会积极探索新模式,丰富产品种类,优化物流时效,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购买体验感,在京东这个中国最大的B2C电商平台,让山西的农特产品走向全国老百姓的餐桌,山西康养的药茶走进全国老百姓的茶杯,让咱们"山西"成为全国人民广为人知的亮丽名片。”

新闻推荐

陕煤集团五人获得“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报讯10月29日,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神东煤炭集团隆重举行。陕煤集团5位新闻宣传干部参加会议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