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37期“德胜门大讲堂”在京举办 姚劲波受邀做主旨演讲并受颁证书

消费日报网 2021-05-28 13:47

2021年5月22日,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37期“德胜门大讲堂”在京举行。成立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旨在全力推动就业优先和人才强国战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两个健康”。

第37期德胜门大讲堂以“把握人力资源新态势,加快建设人才强国”为主题。在主旨演讲环节,委员会主席团成员、58同城首席执行官姚劲波作《深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 促进人才强国战略落地》演讲,他认为后疫情时代,在经济增长放缓和下行的周期中,行业将迎来新一轮机遇,在人力资源招聘上需要把原本简单的信息服务向纵深发展,为求职者提供基于大数据链接的服务,实现流量+产品+技术+服务+网点的融合。

会议由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兼秘书长,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主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家代表,全国工商联机关部门、单位、直属商会,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成员等参加现场会议并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央视频移动网、云现场、微博直播等平台线上直播。

一直以来,58同城充分利用平台的技术积累和服务能力,深入产业升级。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运用VR、视频、直播等技术,陆续推出包括企业VR、视频面试、直播招聘、神奇面试间等在内的一系列智能化招聘工具,不断提升求职者应聘体验,为招聘方降本增效。

58同城拥有超4亿高活简历库,覆盖了高校毕业生、高技能人才、基层劳动者等重点就业群体,面对各式各样的求职需求,58同城通过创新研发数字化招聘工具以及举办丰富多元的线上招聘会等,增加各类劳动者的就业机会,并提高其求职效率,助力劳动者找到理想好工作。

在科技创新加速背景下,58同城利用数字化人力资源平台的全链路优势,全力打造一站式领先招聘平台,以不断优化完善的招聘服务体系,快速高效地为企业提供可执行、可落地的精准人才,降低用工成本,提升企业效能。

未来,58同城将从产品、系统、专业等方面全面升级,继续为求职者和招聘方提供丰富优质的岗位、便捷高效的招聘工具、多元务实的培训,推动招聘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有色金属行业计划2 0 2 5 年实现碳达峰

据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葛红林日前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