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行业经验 共探经营之道 区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协会举办企业分享会

宝安日报 2021-06-04 14:53

企业代表参观正运动技术工厂。

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祖兰 文/图)近日,宝安区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协会在会员企业正运动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企业经营之术分享会,来自行业企业的近40名总经理及营销负责人参与。

分享会上,前研祥集团董事、执行副总裁,著名营销实战名家樊小宁为参会企业代表作主题演讲,樊小宁曾为大族激光、研祥智能、中集智能、普天新能源等超过200家上市公司或领导企业提供过咨询或培训服务。樊小宁针对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企业的实际经营问题带来干货分享,基于对服务案例企业的过去与现状的深刻思考,直击企业发展各核心要素,引导企业经营者总结、反思、规划、布局等,开拓企业经营思路,尤其对困境中的机器人智能装备企业非常实用,引起参会企业代表的共鸣。

随后,经验萃取与培训专家、科达培训联合创始人彭利新分享了经验萃取方法,详细阐述了如何应用经验萃取技术降低风险,提升人效。

分享会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还参观了正运动技术新厂房,详细了解正运动技术产品营销、研发部门以及生产车间等。据了解,正运动技术专注于运动控制技术研究和通用运动控制软硬件产品的研发,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正运动技术汇集了来自业内的优秀人才,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积极联合各大高校协同开展运动控制基础技术的研究,是国内工控领域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少有的、完整掌握运动控制核心技术和实时工控软件平台技术的企业。

新闻推荐

钢价“烫手”,还会涨吗?

“五一”小长假结束,国内钢材价格快速上涨,催生了网络新词“手无寸铁”——形容钢材价格快速上涨之时手里没货的焦虑。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