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行业动态> 正文

四、行业标准

信息时报 2021-09-23 13:52

任何一个行业的有序发展都离不开相关标准的指导以及行之有效的监管措施,尤其是快速发展的益生菌行业,由于市场不断细分,我们国家对于益生菌行业的监管也日益规范和完善。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了解益生菌相关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有助于更全面认识益生菌,防止消费时上当受骗。

在我国,益生菌主要作为食品被监管,部分作为药品被监管。食品又可进一步分为普通食品、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和婴幼儿配方食品,其中普通食品和保健食品是最主要的类别。

随着益生菌产业规模的逐渐发展壮大,我国在益生菌保健食品法律法规建设方面日趋完善,并不断增补更新。

新闻推荐

解放身材焦虑 大码女装有庞大市场 业内分析称其头部品牌优势不明显,未来市场格局仍存变数

□信息时报记者袁婵近日,综艺节目《大有可为的我》正式开播。作为全网首档以“大码女孩”为主角的女性成长励志真人秀节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