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房产头条> 正文

江津举行2020年土地推介会

川江都市报 2020-05-27 01:46

日前,江津2020年土地推介会暨房地产与建筑行业调研座谈会,线上线下开始同步进行。截至目前,推介的10宗约1100亩优质经营性地块和同步展示的2宗约1300亩经营性地块,引来荣获重庆民营百强企业百强、重庆房地产企业五十强登上殊荣的重庆祥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8家知名品牌企业的关注。

江津地处长江要津,坐拥127公里长江黄金水道,有重庆市级核心港区珞璜港和5个国家级深水良港;境内高速公路四通八达;铁路八大干线贯穿其间,形成客货运枢纽体系;5条城市交通轨道、28条融城道路形成与主城区一体化的多层次快速交通网;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70公里,毗邻规划建设重庆第二机场。

目前,在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背景下,江津坚持江南片区协同发展、江北片区同城发展,江南江北片区一体化发展,围绕“一轴”“双城”“三心”城市新格局,促进江南江北连片发展、同城发展,打造绿色开放创新中心、魅力山水田园城市。“一轴”即城市发展主轴,聚集城市核心功能,展示城市景观风貌;“双城”即江北生态创新城、江南文化康养城;“三心”即双福创新服务中心、滨江公共服务中心、几江文化服务中心。

本次土地推介会上,推出的地块分别位于滨江新城、双福工业园、珞璜工业园、德感工业园、白沙工业园五大平台,所以备受追捧。

除了土地推介,房地产与建筑行业调研座谈也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结合《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强化用地保障支持产业发展的意见》,江津区房地产建筑商会会员及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有效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等主题,提出17条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以便更好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曹成

新闻推荐

施罗德:维持防守性策略 看好材料及科技等板块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所带来的影响,施罗德亚洲多元化资产团队认为,今年全球经济下行或将主要集中在第二季度,并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