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房产头条> 正文

河北怀来县取消商品房限购政策?官方辟谣

怀来发布 2020-07-02 07:08

据河北省怀来县政府官方微信7月1日通报,1日,网上有媒体刊发怀来县取消商品房限购政策的消息,并不属实。

根据《河北省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中““试行”文件有效期不超过2年、未明确有效期的有效期为2年”的规定,怀来县人民政府于2020年6月10日对7个到期文件进行了废止。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怀来县对到期文件的废止,并没有废止限购政策,也没有放松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怀来县一直按照“房住不炒”、房地产市场“三稳”、“六稳”“六保”等有关要求,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积极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原题为《关于网传怀来县废止限购政策的说明》)(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22省份房地产投资重回正增长

房地产逐渐摆脱疫情影响。在全国数据发布后,近日各地陆续发布了前5月的房地产投资数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整理发现,相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