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天图投资启动第9期「磨刀会」 助力大消费企业加速成长

投资界综合 2020-07-07 11:27

“磨刀会”聚焦品牌战略、商业模式以及一线实战经验分享,为与会者搭建了一个认知交流与资源整合的平台,推动与会者的认知进步和实践加速。2020-07-07 11:15· 投资界综合

对创业者而言,2020年是尤其魔幻的一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似乎让本就面临诸多不确定性的创业之路蒙上一层阴影。而另一方面,危中有机,对一些创业者而言,始料未及的黑天鹅事件带来了需求的逆势增长,对企业在供应链、组织管理等方面带来新的压力测试。

在挑战和机遇并存的当下,该如何顺势完成企业加速成长的关键一跃?

天图投资于2013年发起的“磨刀会”,是一个面向大消费领域优秀企业家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迄今已陆续举办8期,累计参会企业家超过400人次。“磨刀会”聚焦品牌战略、商业模式以及一线实战经验分享,为与会者搭建了一个认知交流与资源整合的平台,推动与会者的认知进步和实践加速。

天图投资CEO冯卫东是磨刀会常驻导师,作为消费品投资与定位理论专家,提出了“品类三界论”“战略二分法”“品牌三问”等理论和工具,助力了多家企业的品牌经营实践。(本期次参会者将获得冯卫东最新著作《升级定位》)

磨刀会往届导师及分享嘉宾还包括: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创业管理实践教授龚焱、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全球CEO张云、战略定位专家陈长军、定位公关系统方法论开创者快刀何、视觉竞争策略专家记豪等行业资深专家以及来自多家成功大消费企业的创始人。

本期实战导师阵容如下:

如果你是大消费领域的企业创始人/CEO,拥有2C的产品或服务且成立两年以上,那么欢迎你报名参加第9期磨刀会。

磨刀不误砍柴工,期待你用3天时间,和各路英杰一起磨砺经营之刀!

关于天图

天图投资创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股权投资的专业机构之一。天图投资率先专注于消费品领域的投资,走聚焦和专业化之路,所投项目涵盖了创新消费、新型零售、消费金融三大消费升级方向。投资案例包括中国飞鹤、周黑鸭、百果园、小红书、笑果文化、快看漫画、奈雪的茶、江小白、爱回收、德州扒鸡、鲍师傅、饭扫光、凤凰医疗等众多消费品类的领先品牌。目前,天图投资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85亿元人民币。

天图投资在深圳、北京、上海、香港四地设有办公室,拥有超过50人的专业投资团队。通过长期持续的实践探索,天图投资对消费品企业的成长规律、品牌经营、团队判断、增值服务等关键领域建立了领先的知识和经验,形成了以品牌为核心的独特投资体系。多次名列业内权威机构评选的国内最佳股权投资机构20强和中国最佳消费领域投资机构。

新闻推荐

国内成品油价年内首次上调 汽油、柴油价格今起每吨分别提高120元和110元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在连续三个月因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平均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调控下限未作调整后,国内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