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油价迎来“二连涨” 加满一箱油将增加4.8元

南方日报 2020-07-11 07:05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倩)根据国家发改委通知,自2020年7月10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均提高100元。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二连涨”。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6月28日—7月9日),国际油价小幅震荡上行,全球经济活动改善以及OPEC+继续减产支撑油价震荡上行。

对于广大车主而言,用油成本将进一步增加。汽油方面:以60升容量的私家车为例,调价落实后,加满一箱油将增加4.8元。柴油方面:以月跑1万公里,百公里耗油约40升的物流运输车为例,新一轮计价周期内用油成本将增加180元支出。

新闻推荐

“食用级”护肤品 真的能吃吗? 不存在“可食用”级化妆品这个概念

“厨房食用级”“对身体有益的食物对肌肤同样有益”“你可以把我们的万用油加进你的早餐沙冰里食用”“100%天然无合成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