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热点> 正文

攀枝花“三线阳光”企业党建联盟发布“党建+金融”项目

四川经济日报 2020-07-31 07:14

四川经济日报攀枝花讯 (张鸣 记者 侯云春)7月29日,攀枝花市“三线阳光”企业党建联盟“党建+金融”论坛与攀枝花市“攀钢航母舰队”半年工作推进会在攀枝花市会展中心举行。联盟新吸收了8家在攀银行企业加入,并发布了一批联盟单位“党建+金融”合作示范项目,以金融杠杆撬动工业发展,助力“攀钢航母舰队”扬帆“出海”。

论坛上,中国银行攀枝花分行、工商银行攀枝花分行、农业银行攀枝花分行、建设银行攀枝花分行、邮储银行攀枝花分行、四川天府银行攀枝花分行、攀枝花商业银行、攀枝花农商银行加入攀枝花市“三线阳光”企业党建联盟,全力推出联盟金融特色合作项目,提升联盟各企业发展动力,支持攀枝花高质量转型发展。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与农业银行攀枝花分行签订了“电力大数据”共享合作协议,挖掘金融与电力资源领域深层次优势互补、全方位战略合作,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攀钢集团与工商银行攀枝花分行签署了“攀钢航母舰队”产业集群与“三线阳光”企业党建联盟银行业机构产业金融服务意向协议,助力攀钢打造千亿级钒钛企业。

据悉,攀枝花市“三线阳光”企业党建联盟由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倡导发起成立,是攀枝花市“四大特色党建”之一。联盟团结了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攀钢集团有限公司、攀枝花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攀枝花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攀枝花煤气总公司等10家大型企业,凝聚起攀枝花支柱产业和城市公共服务行业党建合力。

新闻推荐

构建双循环格局还需围绕产业链开展技术创新

近日中央提出,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工程,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