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房产头条> 正文

邵宇: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大概还有15年

观点地产网 2020-08-18 11:16

博鳌快讯 | 邵宇: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大概还有15年

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13日早上,东方证券总裁助理、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在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市场:地产金融资本图景”环节的主题演讲中发表对内循环的看法。

内循环是以房地产为主吗?邵宇回应到,只会干房地产的经济体是没有未来的,但是不会干房地产的经济体是没有当下的。“我们还有15年的时间做一个切换。”他认为,包括老龄化的问题、区域化的问题、城市化的问题等,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未来大概就是15年。

邵宇进一步表示,“内循环并不是闭关锁国,究竟怎么样做供给的循环,怎么样做金融系统的再造,包括货币的提升,就如同我们当年提出供给侧,大家都不太明白,因为我们以前讲的都是需求侧,如同现在的内循环。它并不是封闭,而是一种更高的能力。”

新闻推荐

内蒙古“蹊跷合同诈骗案”开庭重审,公安办案人员索贿已被判刑

记者|王飞翔编辑|赵孟沉寂3年的内蒙古“史上最蹊跷的合同诈骗案”迎来重审。2020年8月13日,界面新闻从代理律师曹树昌处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