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市场信息> 正文

快讯|康泰生物:全资子公司民海生物五联疫苗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

财经网 2020-09-17 16:22

财经网产经讯 9月16日,康泰生物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民海生物的五联疫苗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国家药监局受理。目前国内五联疫苗仅有进口产品,由赛诺菲巴斯德独家供应,价格较高,且出现过断供现象。

据悉,五联疫苗即吸附无细胞百白破灭活脊髓灰质炎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用于预防白喉、破伤风、百日咳、脊髓灰质炎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引起的侵入性感染。在预防以上5种疾病的同时,五联苗可将接种针次从国家免疫程序常规的12针减少到4针,提高婴幼儿接种依从性,并降低不良反应发生几率。

新闻推荐

快讯|华东医药:全资子公司受让腺苷注射液产品生产技术

财经网产经讯9月16日晚间,华东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美华东与关联方蓬莱诺康药业签署技术转让协议,中美华东以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