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热点> 正文

快讯|赛默飞:2020年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36%

财经网 2020-10-23 11:33

财经网产经讯 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布,在与COVID-19相关的销售推动下,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收入85.2亿美元,同比增长36%。内部收入增长了34%,超过了公司先前估计的24%,汇率影响和收购均使收入增长了1%;报告的净收入为19.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84美元。

赛默飞世尔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StephenWilliamson表示,增长是由COVID-19响应收入推动的,该收入导致了微生物学、医疗保健市场渠道和临床诊断业务的“非常强劲的增长”。他补充说,常规诊断测试继续受到大流行的影响,尽管第二季度“活跃”,但受大流行影响最大的是公司免疫诊断和移植诊断业务。实验室产品和服务收入从去年的26.2亿美元增长19%至31.1亿美元,有机增长16%。 公司在研究和安全市场渠道,生物制药服务以及实验室产品业务方面取得了强劲的增长。新冠相关收入达大约20亿美元(占23%)。

新闻推荐

工业经济回升势头能否延续中小企业运行怎样、5G如何推进 工信部有关负责人回应工业通信业热点话题

随着经济复苏,工业增加值增速回升,这样的势头能否延续?中小企业运行态势如何,下一步还有哪些帮扶举措?5G建设有哪些进展,未来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