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工银消费服务ETF顺势全面发行低成本布局消费升级

羊城地方 2021-01-29 10:19

新年以来,头部基金公司争相在热点和潜力领域布局行业主题ETF。作为业内指数投资领先的基金公司之一,工银瑞信基金率先推出全市场首只消费服务主题ETF——工银瑞信消费服务ETF(基金简称:消费服务ETF,认购代码:516603,交易代码:516600),该基金跟踪的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是大消费领域的龙头指数,聚集了各细分消费行业的龙头企业,能适应不同市场风格以及大消费领域内的细分行业轮动,具备“大、全、美”三大优势,为投资者提供了低成本把握大消费赛道的优质工具。

作为市场上首只跟踪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的ETF基金,工银消费服务ETF将紧密跟踪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采取完全复制策略,为投资者提供管理透明且成本较低的指数投资工具。从费率设置上看,该基金的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分别为0.45%、0.07%,均低于市场主要消费类ETF费率水平。

在消费服务投资前景广阔的背景下,投资者可以借助该ETF基金,一键布局消费服务全产业链相关上市公司,在分享龙头企业成长价值的同时,降低交易成本、分散个股投资风险。投资者可通过网上现金、网下现金、网下股票等方式认购该基金。其中网上现金认购日期为1月29日至2月2日,网下现金认购的日期为1月21日至2月2日,认购代码为516603。所有具有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的证券公司均可办理网上现金认购,投资者可通过各中信建投证券、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方正证券等各大券商及工银瑞信直销等渠道处详细了解。

(陶丽蓉杨广)

新闻推荐

长三角消费投诉年度盘点:直播带货、社区团购成为重灾区

长三角消费投诉有何特点?近日,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公布了《2020年度消费者投诉统计分析》(下简称《分析》)。《分析》指出,2020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