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房产头条> 正文

5月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二手房环比涨幅回落

羊城晚报 2021-06-17 13:14

羊城晚报讯记者陈泽云报道: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5月70城房价数据,从整体上看,价格涨幅基本保持稳定态势,其中,二手房市场环比涨幅出现了回落。

从新房市场来看,62城房价环比上涨,占比88.6%,房价上涨城市数量与上月持平,重庆领涨全国新房楼市,环比涨幅1.9%。

从二手房市场来看,50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房价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减少4个,北京和徐州二手房环比涨幅最大,环比上涨1.1%。

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略升,但二手住宅涨幅回落。具体来看,5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微扩0.1个百分点。其中,广州以1.5%的环比上涨居前,紧随其后的是深圳,环比上涨0.6%,上海和北京则分别环比上涨了0.4%和0.3%。

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和广州环比分别上涨1.1%、0.7%和0.9%,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1、0.2和0.3个百分点;深圳由上月持平转为下降0.1%。

此外,在二三线城市中二手房价格也有所回落。31个二线城市和35个三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和0.2%,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1个百分点。

新闻推荐

世茂股份惊爆“抽资出逃”大案

世茂股份日K线图近日,停摆6年、纠纷不断的杭州市钱塘区世茂广场商业综合体烂尾楼再次引发市场关注。该综合体位于杭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