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内财经> 正文

火爆!文具店销量是平时四五倍

烟台晚报 2021-09-15 15:43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鸿云 通讯员 孙成 摄影报道)“这种本子怎么卖啊?”“包书皮有么?”“尺子有直尺三角尺一套的吗?”新学期开学,最热闹的就是文具店。8月29日下午2点多,位于三站国际小商品城一楼的文具店里挤满了来买东西的家长和学生。一位老板介绍,这几天店里的销量基本是平时的四五倍,营收可观。

“每年开学季,包书皮都是最紧俏的,初中生买的更多的是水笔、修正带之类的文具。”一家文具店的老板介绍道。带着女儿来买文具的彭女士告诉记者,每年开学前她都要列出一个采购清单,一般都是书皮、作文本、铅笔袋、自动铅笔和橡皮擦等日常文具用品。这样采购起来很有目的性,不浪费时间。

新闻推荐

上市游戏企业“半年考”“A股三甲”失速腾讯、网易游戏收入增速放缓,过半企业营收、净利双降,B站成“亏损王”

8月31日,各大上市游戏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已披露完毕。“半年考”的成绩单下发,南都记者统计了20家头部公司的业绩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