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内财经> 正文

博敏电子控股股东等拟减持股份

梅州日报 2021-09-18 09:05

本报讯博敏电子(603936)17日晚发布《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拟合计减持不超6.26%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徐缓先生、谢小梅女士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且为一致行动人。股东刘燕平女士和谢建中先生为一致行动人。徐缓先生、谢小梅女士、刘燕平女士和谢建中先生拟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的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其中,徐缓和谢小梅拟合计减持不超4%公司股份,刘燕平和谢建中拟合计减持不超2.26%公司股份。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严海苑)

新闻推荐

初心资本《2021中国企业服务新趋势报告》正式发布

未来五年,中国企业服务在云原生、开源、软件出海、大规模自动化、MarTech、软件面向业务人员和AI等领域将迎来突破性趋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