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热点> 正文

聚焦重点领域 实施四大行动

新快报 2020-07-09 09:33

●开展5G发展“头雁”行动:加大5G基站、5G专网、智慧灯杆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打造一批大数据中心,培育引进5G产业链企业,推动形成5G产业集群。

●开展智慧城市场景构建行动:加强顶层设计和政策制定,优化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环境,申创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打造一批场景应用创新示范。

●开展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行动:鼓励企业开展内外网改造,推动企业加快“上云上平台”,树立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开展大数据智能管理,鼓励构建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工业APP,加大安全力度。

●开展智慧充电设施提升行动:加快推进“互联网+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推动车电分离。鼓励现有运营商运用市场化手段兼并重组,形成几家比较集中的头部运营商。

新闻推荐

引领新一轮乳业复苏 蒙牛获国际一线大行青睐

要判断中国乳业是否在疫情后已经复苏,最好的办法之一莫过于看看国际投资者的实际动作了。日前,高盛将蒙牛乳业(02319.HK)的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