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热点> 正文

家汇举行动漫展&萌宠节

东莞日报 2020-07-31 10:58

■喝水绿猫雕塑家汇供图

本报讯7月25日-26日,家汇生活广场举行第一届漫江湖动漫展&萌宠节暨2020KOL动漫嘉年华。此次活动场地规模高达20000平方米,设置专业展览和专业活动组成两大板块,规划大型手办专区、同人馆、桌游区、洛丽塔专区等九大特色专区,开展十几场兼具动漫与互动特色的人气活动。现场还举办签售会、漫江湖动漫产业联盟茶话会等。

萌宠节的会场安排在家汇环保艺术萌宠公园,7月25日是场内景观首次向公众开放。记者现场看到其标志性雕塑——正准备申请吉尼斯纪录的9米高斗牛犬雕塑、6米高斑点大象、10米长喝水猫绿雕都成为了市民拍照热点。

值此次漫展将跨界发挥到了极致,联合了惠民车展、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天虹超市8.3折、华夏影城1元观影等活动。

新闻推荐

重估社区团购

根据媒体的公开统计,在这艰难的上半年中,社区赛道已经拿下了近65亿元的融资。2020-07-3107:46·虎嗅网刘然总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