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市场信息> 正文

快讯|步长制药:转让控股子公司湖北步长九州通51%股权给九州通湖北九州通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财经网 2020-09-22 14:06

财经网产经讯 9月21日,山东步长制药发布进展公告,为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步长制药”)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控股子公司湖北步长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步长九州通”)51%股权以2175.2万元转让给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通”)。

公告显示,湖北步长九州通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湖北九州通将不再纳入步长合并报表范围。

新闻推荐

易方达科创板50ETF获批

日前,易方达科创板50ETF正式获批,这意味着,在科创板体量不断扩大、市场机制日益成熟、企业成长价值逐渐显现的背景下,通过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