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房产头条> 正文

端午小长假 逛街看房展 2021首届半岛西海岸夏季房展本周末启幕

半岛都市报 2021-06-09 11:44

半岛全媒体记者冯晶

今年以来,岛城新房市场不断回温,成交量可观。据卓易数据统计,今年1~5月,岛城商品房市场累计成交金额约1014.67亿元,同比上涨约55.1%;累计成交面积约679.93万平方米,同比上涨49.2%;累计成交套数58208套,同比上涨48.7%。从各区域的成交量来看,西海岸新区保持了近年来的强劲态势,在前5个月里,以17281套的成交量,位居全市首位,占全市成交量约30%。

市场热度居高不下,更是看房买房的好时机,而在往届半岛房展现场,经常有不少市民问,半岛房展什么时候能在西海岸新区举办?现在机会来了!

为满足更多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全面展示西海岸新区精品房源,由半岛都市报主办,半岛都市报房产全媒体中心承办的2021首届西海岸夏季房展会将于6月12日~14日(端午小长假)在西海岸永旺梦乐城举行。永旺梦乐城是目前西海岸人流量巨大的高端商场,房展展点设在西广场中心位置,紧邻永旺超市出入口,市民可在假期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看展。在本届房展上,华润、龙湖、旭辉银盛泰等品牌房企将带来精品房源,为购房者提供专业性的参考。

半岛房展由主流媒体半岛都市报举办,自2012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深受业界及购房者认可。9年以来,半岛房展已成半岛传媒旗下的强势品牌,不但激发了房地产市场的活跃性,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更在购房者与房地产开发企业之间搭起一个展示平台,为市民置业提供更多专业性的参考。而本次房展也将整合多平台力量,尝试全新的展会模式。

6月12日~14日,市民可以乘坐地铁13号线到积米崖站直达西海岸永旺梦乐城,或者乘坐隧道5路、隧道6路、隧道7路、隧道8路,或者K21路、305路、27路、51路、58路、L9路、59路、60路、K1路、L1路到新吾悦广场站下车,永旺梦乐城设有2600个智能停车位,满足市民停车需求。

新闻推荐

房价涨幅创十五年新高,美国房地产市场有多危险?

记者|田思奇自2020年中以来,美国房地产市场度过极为火热的一年。新冠疫情期间的封锁措施推高了美国居民对住房的需求,而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