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 今日股票> 正文

白杰品股反包

华西都市报 2020-12-02 03:21

白杰品股 问:周二沪指低开,盘中震荡走高,收盘大涨,你怎么看?

答:在券商股带动下,市场迎来同步上涨,各板块呈现普涨态势,创业板指涨幅更大一些,尽管两市成交有所萎缩,但北上资金净买入超160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4只,跌停5只。技术上看,沪指刷新年内收盘新高,深成指收复了5日、10日均线,创业板指收复了60日均线;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复了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红柱重新放大,深成指、创业板指还收复了60小时均线;从形态来看,近三日市场各股指波动率的提升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周一巨震后能够完全收出反包长阳足以说明市场内在的强势,特别是之前一直较弱的创业板指还收出近两个月最大的实体阳线。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明显缩减。综合来看,期指合约出现5个正溢价说明短期做多动能强劲,短期仍可积极看多后市。

资产:周二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5.5万股,浪潮信息9.5万股,华创阳安30万股,三七互娱8万股,拓普集团4.2万股。资金余额5394159.56元,总净值18370009.56元,盈利9085%。

周三操作计划:浪潮信息拟先买后卖做差价,华创阳安拟不低于14.63元适当减仓,拓普集团、三七互娱、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

新闻推荐

快讯 |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厦门银行: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财经网金融讯12月1日,厦门银行发布《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称,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