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 今日股票> 正文

中国电信回应破发:市场买卖双方的选择 公司基本面一切正常

中新经纬 2021-09-24 12:00

中国电信低开回落,跌破4.53元的发行价。中国电信投资者关系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中新经纬称,这是市场买卖双方的选择。公司的基本面一切正常,经营情况也非常正常。对于后续稳定股价的举措,该工作人员表示,“举措我们都已经披露了,严格按照公告信息操作。如果有新的变化,我们会披露公告。”至于今日是否发布公告,他说,“我们也不知道到时候有公告披露,你看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原标题为:《中国电信回应破发:市场买卖双方的选择》)(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单季净利暴增15倍 永太科技年内股价涨4倍

受益于六氟磷酸锂价格上涨,永太科技第三季度业绩预告太猛了——净利润同比预增15~18倍。如此暴增的业绩预告,似乎早被资金先...

相关阅读